新世界

 

 

湛藍色的天空,萬里無雲,地面上盡是草木所形成的森林。

瞬間,空中出現一名黑髮少年,少年剛出現,便急速往下墜,狠狠摔到地上。

那名少年正是從另一個世界到這一個世界的冥雲。

 

 

「嘖嘖,哪裡不開,給我開在天上,怎麼準備啊!」冥雲氣憤的說。

 

 

冥雲緩緩站起,一邊撫摸摔疼的腰骨,一邊感受著周微生物的氣息。除了附近的植物中有些妖炁之外,竟然還有一大片的人類氣息。

而冥雲之所以能洞察週遭生物的氣息,是因為右手食指的黑色戒指的關係。

這枚戒指是冥雲在剛剛的世界徘徊之時,偶然撿到的物品,起初只是為了美觀,但沒想到竟能洞察各種生物的氣息。

 

 

「我還以為這小破門只能帶我去只有妖怪的世界呢!來吧!讓我看看這世界的人類有多強大,竟能存活在這個妖怪眾多的世界。展開吧!黑色羽翼。」冥雲興奮的喊道。

 

 

剎那間,冥雲被後伸展出兩片深黑的羽翼。冥雲緩緩拍翅著,身體漸漸像上浮起,而當身體完全騰起時,速度又陡然加快,冥雲追蹤著氣息,加速飛了過去。

 

 

天空,依然是湛藍色的,而原本耀眼的太陽,卻被一名有著黑色羽翼,全身上下一片黑的少年擋住。

 

 

「哦?還有城啊?」冥雲在上空徘徊,看著地上的城鎮,顯些驚訝的說。

 

 

幾名士兵在城門附近來回走動著,看起來像是在搜查是否有敵軍侵入。

「那…那…是什麼?」一名士兵發現在天上的冥雲,又慌張又驚訝的說。

「有不明人物接近!趕緊通知十聖!」另一名士兵也慌張的說。

 

 

「哦~這城也滿大的嘛!」冥雲緩緩降落到地面,讚嘆道。

「你是誰!報上名來!」一名士兵插嘴說。

「弱者不需知道我的名字!」冥雲收起身後的黑翼,用鄙視的眼光看著士兵,冷言道。

 

 

士兵臉色一變,憤怒的拿起身旁的長槍,用力的向冥雲突刺。

「可惡的混帳!去死吧!」士兵憤怒的罵道,衝向冥雲。

「哼,好弱。」冥雲露出不屑的眼神,哼聲道。

 

 

冥雲單手接下長槍,手中迅速滲出黑氣,黑氣漸漸纏繞長槍,當場槍被黑氣完全覆蓋之後,黑氣又漸漸散去。原本銀白的長槍,現在卻轉為深黑色。剎那間,染黑的長槍,慢慢化為黑色粉末,飄散在空氣之中。

 

「怎麼會這樣!嗚……」士兵一驚喊道,卻又被冥雲擊中腹部。

「弱者還要逞強?」冥雲單手舉起士兵,使他呼吸困難,不屑的笑說。

 

 

頓時,一顆車輪般大小的火球飛向冥雲,冥雲甩開士兵,讓黑氣纏繞右臂,瞬間變出一把黑色龍紋長劍。冥雲橫劈火球,火球瞬間消散得無影無蹤。

 

 

「咳…咳…你完了!,十聖來了!哈哈哈!嗚……」士兵囂張的說,卻又被冥雲補上一腳,飛到旁邊昏了過去。

「哦?十聖嗎?聽起來好像很強?有意思!有意思!來吧!讓我見識見識!」冥雲興奮的說。

 

 

良久之後……十聖抵達……

 

 

「你是何人?我是歲安城司令葉瑋珊,為何擅闖我歲安城?」有著緋紅色的頭髮,名為瑋珊的女子喊道。

「如果能傷到我的話,我就告訴你們吧!」冥雲高傲的說。

「瑋珊,看來他來者不善,得小心對付。」一名有著黑色頭髮的女子說。

「我會小心的,奇雅,等我發號施令。」瑋珊笑說。

「是。」名為奇雅的女子說。

「來!讓阿姐來收拾他!」一名有著金色頭髮的女子一邊喊著,一邊拔出她身後的古銅色彎刀,衝向冥雲。

「別亂來啊!瑪蓮!」奇雅大聲喊道。

「放心啦!奇雅!」名為瑪蓮的女子大聲喊道。

 

 

冥雲見瑪蓮衝來,在度舉起右手中的黑色龍紋長劍。瑪蓮衝到冥雲面前,一躍而起,彎刀破風往下劈向冥雲,冥雲單手用劍抵擋,絲毫沒有任何損傷,而冥雲所站的地面範圍卻凹陷了幾尺。

冥雲見瑪蓮又劈來,依然用劍抵擋,兩人如此纏鬥一番,冥雲終於轉守為攻,右手迅速滲出黑氣,纏繞在黑劍上。冥雲握緊黑劍,用力砍向瑪蓮,瑪蓮用刀抵檔,但冥雲揮劍速度愈來愈快,最後承受不住襲來的力道,重重往後飛了數尺。瑪蓮還想再戰,卻聽到……

 

 

「瑪蓮!回來!你不是他的對手。」瑋珊對著瑪蓮大喊。

「可是……」瑪蓮說到一半被打斷。

「回來!」瑋珊沉下臉瞪著瑪蓮。

「是。」瑪蓮委屈的說。

「瑪蓮在宗儒身後回復炁息,宗儒張開炁牆保護我、奇雅、瑪蓮。一心作為主力,全力攻向他。志文和小純在空中進行干擾,分散他的注意力。添良則在他的周圍盤旋偷襲。而小睿一心旁邊隨著一心攻擊。而杜勒斯則找時機用魔法干擾。我和奇雅在後方用道術支援。」瑋珊向著大家發號施令。

「是!司令!」九人同時大喊。

「上!」瑋珊發令,眾人衝向冥雲。

「哦?一起上呀?」冥雲不以為然,但興奮的情緒無法掩飾。

 

 

一心首當其衝,衝向冥雲。志文和小純則在空中來回干擾。而添良盤旋在冥雲周圍,適時出劍。而一心握緊手中的黑矛,迅速地刺向冥雲。杜勒斯適時施放魔法進行干擾。而小睿則在一心附近配合攻擊。奇雅和瑋珊則在炁牆的保護中使用道術輔助攻擊。

 

而冥雲左手黑氣滲出,纏繞著左手,瞬間一把與右手相同的黑色龍紋長劍形成,然後,冥雲讓身體漸漸漫出黑氣,使黑氣纏繞全身,全身被黑氣纏繞的她,不僅別人都看不到他的容貌,連光都無法穿透。

「來吧!讓我見識一下你們這十聖的威力!」冥雲狂傲的笑說。

 

 

面對志文和小純的攻擊,冥雲只是輕巧閃過。而當一心和小睿襲來,冥雲只是單單使用右手的黑劍化散力道抵擋。而面對在附近盤旋出劍的添良,則是用左手黑劍輕巧撥開,毫不廢力。當炎術與凍術襲來時,冥雲不躲不閃,只是讓黑氣覆蓋全身,讓兩道術迎面擊來,而當道術擊到冥雲之後,冥雲依然毫髮無傷。而面對杜勒斯施放的落石魔法,冥雲則是將這落石當成踏足的地方,在空中翻騰,絲毫沒有被擊到的狀況。這樣的情況,令十聖眾人束手無策。

 

 

「反擊囉!」冥雲劈開眼前襲來的火球,喊道。

 

 

說完,冥雲踏步,轉瞬間來到一心身旁,一記側踢,令全身瀰漫著護體炁息的一心往旁邊飛了數尺,接著志文、添良、小睿、杜勒斯通通被擊飛,而他們慢慢回到宗儒的炁牆內,回復炁息。但卻只有小純被冥雲抓住。

 

 

「再給你們一次機會,我不躲不閃,只要有人能傷到我半毫,我就說出我的名字,以及歸還這名女子。」冥雲使黑氣纏繞小純。令他不能動彈,面對眾人失望的說。

「快放開小純!你這個該死的變態!」張志文生氣的大喊著。

「不讓我再說一次。」冥雲沉下臉,冷冷瞪著張志文,身後出現一把與左右相同的黑色龍紋長劍,射向被炁牆保護的張志文。

黑色龍紋長劍身身插入炁牆,就在插入之後,黑劍慢慢化為黑氣,回到冥雲體內,而被黑劍插入的深紫色炁牆瞬間瓦解,眾人看到這一幕,不禁嚇出一身冷汗。宗儒修練百年的炁息,竟是這樣被瓦解掉?

「我來吧!」一心躍躍欲試的說。

「一心你別找死啊,他可是我們合力都傷不了的人啊!」侯添良擔心的說。

「放心啦!他不是說不躲不閃嗎?不會有事的。」一心說完,步向冥雲。

「一個人嗎?那我就不攻擊了,站著給你打,總不會打不到吧!只要能傷我半毫,我就告訴你們我的名字以及歸還這名女子,叫小純是吧?」冥雲再度興奮了起來。

「好!我要上了!」一心點地飛射,衝向冥雲。

 

 

冥雲見一心衝來,將雙劍交叉於胸前,準備接下攻擊。一心提起黑矛,刺向冥雲,這練了百年,看似簡單的突刺,卻不簡單,黑矛刺出,原本纏繞在矛身的碧綠色炁息化為龍形,彷彿活物一般擊向冥雲。

「黑暗領域!」冥雲喊完,他的四周到處瀰漫著黑霧。

碧綠色的龍想衝入黑霧,卻遲遲無法達成,但黑霧也漸漸消散,瞬間,黑霧潰散,碧綠色的龍也跟著消失,眾人看到這一幕,皆是驚訝不已。

 

 

「靠!一心練了百年的突刺,竟然連團黑霧都不能穿透?」瑪蓮驚訝的說。

「怎麼可能!」一心也很驚訝的說。

「他到底是什麼來頭?」瑋珊疑惑的說。

「不錯!不錯!竟然能打散我的黑暗領域,不過那只是第一階段而已,可是修為不高的人也是無法突破的,不錯!不過想贏我,是不可能的。」冥雲開心的說。

 

 

冥雲將黑劍化為黑氣,吸入體內,而周圍的黑氣也被全盤吸收,而吸收完,冥雲散去纏繞在小純身上的黑氣,抱起小純,步向瑋珊。

 

 

「他叫小純吧?環給你們。」冥雲將小純放下,輕笑說。

「謝謝,我重新自我介紹一次,我是歲安城司令,葉瑋珊。」瑋珊道謝,一邊正式自我介紹。

「我…我叫狄純,可以叫我小純。」小純有些膽怯的自我介紹。

「我叫瑪蓮。」

「我叫奇雅。」

「我叫侯添良。」

「我叫張志文。」

「我叫黃宗儒。」

「我叫賴一心。」

「我叫吳配睿。」

「我叫杜勒斯。」

「我叫做冥雲,我肚子餓了,去找東西吃了,再見啦!」冥雲等眾人自我介紹完,也順便遵守約定,告訴他們自己的名字。

說完,冥雲再度展開黑色羽翼,正要飛走,卻聽到……

「且慢!如果不介意的話,可以留在歲安城,住的話……就跟我們住在擎天塔上吧!我們會準備好餐飲的。」瑋珊對著冥雲,微笑說。

「那一座一座的高塔嗎?好吧,那我就留下來吧!」冥雲也微笑說。在這自己未知的世界,冥雲聽到有吃有住的,當然樂意接受。

 

 

 

歲安城唯一的一所學院?

冥雲竟然跑去當學生?

赤濤來犯,冥雲是否出戰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